#爵心Rejoice第五期
#交談合作_分享使命
#扶弱濟貧_愈顯主榮

Click to Pray-可立刻祈禱」2.0 (Beta版).jpg

(Click to Pray-可立刻祈禱」2.0 (Beta版))

跟教宗一起祈禱與行動  
教宗全球祈禱網絡

  教宗方濟各:「教會使命的核心是祈禱,我們能做許多事情,如果沒有祈禱,將一事無成。核心是祈禱。」這是教宗在2019年6月與我們一同慶祝教宗全球祈禱網絡(祈禱福傳會)創建175周年慶時,向我們說的話,此話深深印在心中。就像教宗說的,我們致力推動信友們祈禱並奉獻每日的生活給天主,如同耶穌基督一般;具體來說,就是傳播教宗每月祈禱意向,邀請所有人關注教會與世界所面臨的挑戰,一起為教會及全人類的需要來祈禱與行動。

  每年製作祈禱福傳卡、祈禱福傳冊邀請所有人為教宗每月祈禱意向祈禱。2022年祈禱福傳卡的主題是「祈禱,增進兄弟姊妹的情誼」,強調因著祈禱與奉獻每日的生活,因著感恩聖祭,我們與耶穌基督建立親密的關係,能發現到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彼此的兄弟姊妹,我們因著天主的愛去愛與關懷彼此,將天主的國帶到現在社會。
為深化提醒信友們每日三時刻與天主相聚,教宗全球祈禱網絡所發行的手機APP「Click to Pray-可立刻祈禱」於2021年10月推出2.0 (Beta版),此版本經過精心設計和技術開發,包含了教宗方濟各的專屬頁面,激勵人們與教宗一起,完全投入教宗的祈禱意向,為人類面臨的挑戰和教會的使命祈禱。「可立刻祈禱」旨在幫助每個人與主相遇,並且建立全球的數位祈禱團體,同時也為2021–2023世界主教會議的進程祈禱,以祈禱支持同道偕行的教會。
2022年祈禱福傳卡與祈禱福傳冊.jpg
  教宗全球祈禱網絡的台灣中文新版網站,也在歷經近2年的施作後,於2022年7月上線測試,預計2022年底前完成測試正式上線。2年前,舊版台灣中文網站因系統無法順利更新,使得台灣中文網站無法良好的顯示在手機或平板上,使得資訊傳達在人手一機的現在變得極為困難,因此決定要升級更新台灣中文網站。有著之前台灣繁體中文網站的建立經驗,也為了減少費用以及之後能任意自由的修改網站內容,我們懷著熱誠與自信,決定由我們自己(非專業人士)來建立新版網站。當然,非專業人士是需要經過龐大的資料摸索,當中的挑戰與困難更是讓創建過程步履艱辛,就這樣一邊維護舊版網站,一邊摸索建立著新網站,還要將舊網站資料導入新版網站。在聖神的陪伴下,以及近2年的摸索施作後,成功將新版台灣中文網站上線測試,現在我們能很自由的建立網站內容,也期盼大眾也能更容易接收到我們想傳達的資訊。
新版台灣中文網站.jpg
  每年都舉辦的暑期聖體生活營,在2021年因著疫情狀況而停辦。而2022年疫情狀況仍令人擔憂,營隊的工作人員討論後決定改變原有的模式與天數,將天數縮短為3天2夜由工作團隊邀請家庭參加。終於,我們在2022年8月20日(六)至8月22日(一),南投武界天主堂試辦聖體生活親子營。前一周有人員因確診而無法參加,最後只有3個家庭,連同工作人員共14人,組成了溫馨精緻的小團體。感謝武界天主堂本堂邱神父與教友李媽媽大力協助。深刻的體驗到,在我們遇到難關的時候,天主必會給予祂最深的祝福,只要你持續不斷地仰望祂。

孩子們幫爸媽們洗腳.jpg
徒步朝聖-陪耶穌走苦路.jpg
  我們持續傳播教宗每月祈禱意向,邀請所有人關注教會與世界所面臨的挑戰,一起為教會及全人類的需要來祈禱與行動,如製作每年的祈禱福傳卡與冊、和平月刊的出版、教宗影片、Click to Pray–可立刻祈禱、台灣中文網站的維護、青年培育與聖體生活營等,一年的運作及行政費用超過100萬,經費來源全靠捐款。非常需要大家的慷慨支持,來維持這美好的工作,願天主報答您的慷慨!

  主任徐森義神父
 

【爵心Rejoice】是一本在祈禱與分辨中產生的刊物,由耶穌會資發室負責編撰發行,一年發行一次,向支持耶穌會的恩人朋友們分享耶穌會的使命與使徒工作。從這本刊物裡大家可以看到耶穌會士們與合作者愈顯主榮的小小成果,更可以看到天主聖神是如何推動我們,一步一步完成傳揚福音的使命,這也代表著我們的「決心」,追隨主耶穌的召叫,永不回頭!

發行單位:天主教耶穌會中華省資源開發室
電話:02-23212442分機507、510
EMAIL:jesuits.do@gmail.com
線上捐款網站:https://amdgchinese.eoffering.org.tw/

若您是捐款恩人但沒收到刊物可來電至資發室確認地址
或是將來想收到耶穌會相關活動訊息的朋友也歡迎告知我們

arrow
arrow

    耶穌會資發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