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ard-完成檔 拷貝.jpg

 

 

金慶海報-背面-會長邀請.jpg

金慶海報-背面-活動訊息.jpg

 

2017年耶穌會金慶暨依納爵慶日

【爵處逢生】一切事上看到天主

 

台北:7/29()大安聖家堂、古亭耶穌聖心堂金慶暨瞻禮彌撒、慶祝分享座談會

竹東:6月下旬起~7/30無玷聖母堂課程座談、三日敬禮、瞻禮彌撒

台南:7月中旬起~7/30耶穌聖心堂讀書會、三日敬禮、瞻禮彌撒、影片欣賞

相關內容包括:靈修講座、信仰分享、精彩表演、影片欣賞….等等多樣活動,詳情請至https://goo.gl/4unl9Y 查詢

 

 

7/29()

台北聖家堂   09:30金慶暨依納爵瞻禮彌撒

耕莘文教院   12:00共融餐會

耕莘文教院  13:30「爵處逢生」慶祝分享座談會:

 

 

讓我們一起看依納爵在生活中如何面對失敗、挑戰?

學習依納爵如何從失敗痛苦翻轉到人生幸福組。

更認識依納爵這位聖人,也更認識我們自己。 

 

 

主題分享─依納爵在生活中如何面對失敗、挑戰?

耶穌孝女會張起鳳修女

"柔情鐵漢--聖依納爵"來說我的神操體驗

 

 

深度座談─學習依納爵如何從失敗痛苦翻轉到人生幸福組?

基督生活團團員姜耀祖先生

因著天主的愛(四次的心臟手術兩次的脊椎手術 ),在與病魔的對抗,甚至在面臨死亡的過程,如何學習依納爵靈修的精神,在挫折中走出恐懼,在痛苦中體驗基督的精神,雖然…

 

基督生活團團員黃燕珍女士

婚齡30年,是基督生活團的永奉團員,在信仰之路上面對父親的疾病、死亡的陰影,因著基督信仰使得黑暗變光明,獲得充滿恩寵的一生,目前在接受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的培訓。

 

Magis青年中心員工廖光宇先生

結婚20年,婚後陪同太太一起參加基督生活團,有一子一女。參加過兩次﹝十個月的日常生活神操﹞的操練。要棄絕這世界是很容易,但要體會耶穌的愛卻是很困難的…

 

 

祈禱操練─如何在痛苦中找到天主?

依納爵靈修中心方進德神父

人生中有痛苦。無論年齡,性別,文化,宗教我們都會受苦。我們如何面對痛苦才好呢?痛苦到底有沒有意義?耶穌基督告訴我們我們不是單獨面對痛苦。耶穌邀請我們與祂一起承擔。

 

1501130198392.jpg

 

我們如何來到耶穌跟前?

我們如何發現痛苦的意義?

 

 

凡勞苦和負重擔的,你們都到我跟前來,我要使你們安息。

你們背起我的軛,跟我學罷!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這樣你們必要找得你們靈魂的安息

                         - 瑪11:28-29

 

arrow
arrow

    耶穌會資發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