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式創藝】🎼更 Magis(請點下方圖片連結YouTube收聽)

 

更01.png


更 Magis
詞:林安妮 Annie Lin
曲:陳名博 Lafin Chen
創作時間:2021年7月21日

«歌詞»
每一天都是逾越
每一天都是操練
每一天在祢愛內
每一天更靠近祢一些

每一天求祢光照
每一天分辨祈禱
每一天恩寵圍繞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為了讚美光榮祢而受造
為了回報祢聖愛比天高
和祢相遇是此生最重要
每個今天都要比昨天更好

為了福音走遍天涯海角
為了使萬民能與祢和好
我的生命是祢細心捏造
充滿期待明天比今天更好

在一切事上找尋祢容貌
愛與服務 看見別人的需要


✏️林安妮 Annie Lin
認識依納爵靈修、和Magis相遇,大概有15年時間,從參加與主相遇祈禱營、成為基督生活團團員、參加Magis世青,一直到近期陪伴爵醒行動⋯⋯等,這一路上接受的培育,對我信仰之路的陶成有不可取代的意義。

我在許多耶穌會會士身上看到什麼是「在一切事上愛與服務」、「與他們在一起,成為他們」;仁愛勝過獻祭,信仰從來不是只有信,還必須落實在生活之中。

依納爵靈修帶領我踏實、專注、理性地從情緒中察覺天主要給我的訊息,在一切事上發現天主,學習分辨與祈禱,摸索自己受造的目的。期許自己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更好。「更-Magis」的精神,督促著我成為一個更好的基督徒。

❇️❇️❇️❇️❇️❇️❇️❇️❇️❇️
【#爵式創藝】歡迎大家投稿分享
有許多人被依納爵靈修深深吸引,他們用不同的方式呈現依納爵靈修對他們生命的影響,有的人答覆天主的召叫成為耶穌會士拯救人靈,有的人善用自己的天賦,用藝術的方式表達耶穌的慈愛。

歡迎更多有才華的教友們與會士分享他們從依納爵靈修與天主慈愛中領悟到的創作歌曲、圖畫或文字甚至是影像。藉著這個專欄分享讓更多人認識更多元化的依納爵靈修與精神。原創作品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創作歌曲、圖畫或文字、影像….等等。

投稿請私訊小編或來信 jesuits.do@gmail.com

#依納爵皈依500週年 #Ignatius500 #依納爵禧年
#在基督內得見嶄新的一切 #To_see_all_things_new_in_Christ

arrow
arrow

    耶穌會資發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