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爵‧新‧翻‧轉】轉向曙光

(神操第四週)

 

bart-larue-314562-unsplash.jpg

 

 


閱讀聖經

 

若壹四:7-21(圓滿的愛內沒有恐懼)

7可愛的諸位,我們應該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出於天主;凡有愛的,都是生於天主,也認識天主;

8那不愛的,也不認識天主,因為天主是愛。

9天主對我們的愛在這事上已顯出來:就是天主把自己的獨生子,打發到世界上來,好使我們藉著他得到生命。

10愛就在於此:不是我們愛了天主,而是他愛了我們,且打發自己的兒子,為我們做贖罪祭。

11可愛的諸位,既然天主這樣愛了我們,我們也應該彼此相愛。

12從來沒有人瞻仰過天主;如果我們彼此相愛,天主就存留在我們內,他的愛在我們內纔是圓滿的。

13我們所以知道我們存留在他內,他存留在我們內,就是由於他賜給了我們的聖神。

14至於我們,我們卻曾瞻仰過,並且作證:父打發了子來作世界的救主。

15誰若明認耶穌是天主子,天主就存在他內,他也存在天主內。

16我們認識了,且相信了天主對我們所懷的愛。天主是愛,那存留在愛內的,就存留在天主內,天主也存留在他內。

17我們內的愛得以圓滿,即在於此:就是我們可在審判的日子放心大膽,因為那一位怎樣,我們在這世界上也怎樣。

18在愛內沒有恐懼,反之,圓滿的愛把恐懼驅逐於外,因為恐懼內含著懲罰;那恐懼的,在愛內還沒有圓滿。

19我們應該愛,因為天主先愛了我們。

20假使有人說:我愛天主,但他卻惱恨自己的弟兄,便是撒謊的;因為那不愛自己所看見的弟兄的,就不能愛自己所看不見的天主。

21我們從他蒙受了這命令:那愛天主的,也該愛自己的弟兄。

 

 

反省回顧

 

 background-black-bright-220618.jpg

當耶穌與門徒同行,向他們講解經書,

與他們共飲食,他們察覺內在的火被燃起了,於是轉向回到團體中。
復活前夕的燭光禮,黑暗之中,神父點燃了復活蠟,

然後一個一個的小火苗接續引燃。
這時,我有什麼樣的感受?我和耶穌一起復活了嗎?
我體會到復活主帶給我什麼樣的恩寵禮物?
我想要如何與耶穌一起慶祝?

 

 

 

 

 

 

留言送好禮(光啟熱銷靈修書 / 馬克‧希柏道克斯,耶穌會士著) 

於網誌下方留言處,與我們分享您一句喜愛的聖言或禱詞,並勾選「同時發佈到Facebook」,參與越多,中獎機會越高唷!
2.☎️我們將於6/10(一),抽出並公布獲贈書籍的5位幸運者,並透過FB聯繫得獎者
3.🚀書籍寄送範圍:台澎金馬、港澳地區


 

 

 

 

 

爵新翻轉.jpg

 


2019爵‧新‧翻‧轉
從四旬期到復活期,從苦難走向喜樂,從黑暗走向光明!
讓聖依納爵協同天主聖神與我們同行,走在真實生活的道路上!

供稿/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  張令憙女士、方玉華女士、劉淑清女士

 

 

支持耶穌會使命
愛的奉獻─靈修陪伴
http://bit.ly/2sQn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穌會資發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