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爵‧新‧翻‧轉】轉向曙光

(神操第四週)

 

等候聖神

dawid-zawila-279998-unsplash.jpg

 


閱讀聖經

 

宗一12-14(同心祈禱,等待聖神)

12那時,他們從名叫橄欖的山上,回了耶路撒冷,這山離耶路撒冷不遠,有一安息日的路程。

13他們進了城,就上了那座他們所居住的樓房,在那裡有伯多祿、若望、雅各伯、安德肋、斐理伯、多默、巴爾多祿茂、瑪竇、阿耳斐的兒子雅各伯、熱誠者西滿及雅各伯的兄弟猶達。

14這些人同一些婦女及耶穌的母親瑪利亞並他的兄弟,都同心合意地專務祈禱。

 

宗二1-11(聖神降臨)

1五旬節日一到,眾人都聚集一處。

2忽然,從天上來了一陣響聲,好像暴風颳來,充滿了他們所在的全座房屋。

3有些散開好像火的舌頭,停留在他們每人頭上,

4眾人都充滿了聖神,照聖神賜給他們的話,說起外方話來。

5那時,居住在耶路撒冷的,有從天下各國來的虔誠的猶太人。

6這聲音一響,就聚來了許多人,都倉皇失措,因為人人都聽見他們說自己的方言。

7他們驚訝奇怪地說:「看,這些說話的不都是加里肋亞人嗎?

8怎麼我們每人聽見他們說我們出生地的方言呢?

9我們中有帕提雅人、瑪待人、厄藍人和居住在美索不達米亞、猶太及卡帕多細雅、本都並亞細亞、

10夫黎基雅和旁非里雅、埃及並靠近基勒乃的利比亞一帶的人,以及僑居的羅馬人、

11猶太人和歸依猶太教的人、克里特人和阿剌伯人,怎麼我們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話,講論天主的奇事呢?」

 

 

反省回顧

 

 

josh-applegate-1402866-unsplash.jpg 

在喜樂的復活期,讓我多多參與感恩聖祭,

領受耶穌,讓祂滋養我,更新我,

也向祂祈求聖神的啟發與恩寵。

 

 

 

 

 

 

留言送好禮(光啟熱銷靈修書 / 馬克‧希柏道克斯,耶穌會士著) 

於網誌下方留言處,與我們分享您一句喜愛的聖言或禱詞,並勾選「同時發佈到Facebook」,參與越多,中獎機會越高唷!
2.☎️我們將於6/10(一),抽出並公布獲贈書籍的5位幸運者,並透過FB聯繫得獎者
3.🚀書籍寄送範圍:台澎金馬、港澳地區


 

 

爵新翻轉.jpg

 


2019爵‧新‧翻‧轉
從四旬期到復活期,從苦難走向喜樂,從黑暗走向光明!
讓聖依納爵協同天主聖神與我們同行,走在真實生活的道路上!

供稿/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  張令憙女士、方玉華女士、劉淑清女士

 

 

支持耶穌會使命
愛的奉獻─靈修陪伴
http://bit.ly/2sQn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穌會資發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