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爵‧新‧翻‧轉】翻越山嶺

(神操第二週後期~第三週)

逆風,窄路(一)

 

alley-architecture-back-view-1093946.jpg

 

 


閱讀聖經

谷六45-51(步行海面)

45耶穌即刻催迫門徒們上船,先到那邊貝特賽達去,這其間他遣散了群眾。

46耶穌辭別了眾人之後,便往山上祈禱去了。

47到了夜晚,船已在海中,耶穌獨自在陸地上。

48他看見門徒艱苦地在搖櫓,他們正遇著逆風。約夜間四更時分,耶穌步行海面,朝著他們走來,有意越過他們。

49門徒看見他步行海上,以為是個妖怪,就都驚叫起來,

50因為眾人都看見了他,遂都驚慌不已。耶穌連忙與他們講話,向他們說:「放心!是我。不要怕!」

51遂到他們那裡上了船,風就停了。他們心中越發驚奇,


谷12:41-44(稱讚窮寡婦)

41耶穌面對銀庫坐著,看眾人怎樣向銀庫裡投錢,有許多富人投了很多。

42那時,來了一個窮寡婦,投了兩個小錢,即一文銅錢的四分之一。

43耶穌便叫他的門徒過來,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個窮寡婦比所有向銀庫投錢的人,投的更多,

44因為眾人都拿他們所餘的來投;但這寡婦卻由自己的不足中,把所有的一切,全部的生活費,都投上了。」

 

 


反省回顧

 

 

asphalt-black-and-white-color-1851472.jpg 

面對挫折逆境
- 是否有些時刻,我感覺不到天主在?

會不會對天主感到有點失望或生氣?
我會失去信心,放棄祈禱和等待嗎?


雖然看不見主,我願意繼續試著向主呼喊,坦白向祂表達我的心情嗎?
是否相信,主在遠處已看到我的辛苦或困難?
祂如何看我?祂會對我說什麼?

 

 

實際行動

 

依納爵的故事(三)

St_Ignatius.png

圖片來源:jesuitseast.org

 

 

 

 

留言送好禮(光啟熱銷靈修書 / 馬克‧希柏道克斯,耶穌會士著) 

於網誌下方留言處,與我們分享您一句喜愛的聖言或禱詞,並勾選「同時發佈到Facebook」,參與越多,中獎機會越高唷!
2.☎️我們將於6/10(一),抽出並公布獲贈書籍的5位幸運者,並透過FB聯繫得獎者
3.🚀書籍寄送範圍:台澎金馬、港澳地區


 

 

 

 

 

爵新翻轉.jpg

 


2019爵‧新‧翻‧轉
從四旬期到復活期,從苦難走向喜樂,從黑暗走向光明!
讓聖依納爵協同天主聖神與我們同行,走在真實生活的道路上!

供稿/台北依納爵靈修中心  張令憙女士、方玉華女士、劉淑清女士

 

 

支持耶穌會使命
愛的奉獻─靈修陪伴
http://bit.ly/2sQn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穌會資發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