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西班牙賴甘霖神父 成了「正港」台灣人
三立新聞網- 好感動…終於成為正港台灣人 百歲神父賴甘霖親吻身分證
東森新聞  -來台奉獻48年 賴甘霖神父領到台灣身分證
聯合報 B2版  -百歲神父賴甘霖拿到身分證 第一件事「親吻它」    
自由時報 A12版  -拿到身分證 西班牙神父賴甘霖變正港台灣人   
風傳媒    在台授業 50年 西班牙神父賴甘霖終於成為「正港台灣人」    

人間福報-百歲神父賴甘霖 歸化台灣籍    
新頭殼-   百歲西班牙神父賴甘霖 北市首位殊勳歸化國民    

 

 

 

感謝各大媒體對於賴甘霖神父的採訪報導!!

賴神父在台奉獻近半個世紀,他將這裡當成他的家,他愛台灣人如同他的家人;

如今,他是正港台灣人,我們更無疑是他的家人,

因著他對我們的愛,我們誠摯地邀請妳/你用捐款行動支持他對我們這片土地的奉獻與付出,

他要持續照顧與探訪更多有需要的人,有高齡無法行動的會士、遺落在我們社會角落中病窮的老人…

因為所有都是他的家人! 

 

他要給 都給 全部都給!

 

耶穌會線上捐款/感恩奉獻(照顧高齡會士)→http://goo.gl/caVSY2

耶穌會線上捐款/愛的奉獻(對社會弱勢服務)→ https://goo.gl/9h5o27

 

妳/你的每一分善款,都會由賴甘霖神父終身服務之天主教耶穌會協助執行與徵信,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耶穌會資發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