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會中華省資源發室 (Development Office)

 

 

緣起

       2005年耶穌會在羅馬總部 (General Curia) 成立了一個辦公室,去推動各省成立資源開發辦公室及募款計劃。早在 2000 羅耀拉大會,各省長表達了省與省之間如何支持使徒工作及保持使徒工作成長的意願。

 

       2006 年耶穌會在羅馬總部草擬了發展秘書處 (Secretariat for Development) 及其功能,2007 7 月耶穌會在羅馬總部財務部下終於成立了資源開發辦公室,協助各省建立資源開發辦公室及募款計劃。

 

       成立資源開發室旨在「按今天世界文化及宗教的變化,透過發展的力量,從財務情況定位耶穌會的角色。在 2007 11 月的「良好募款方式」工作坊中,總會長談到:

 

    與恩人維持個人關係及維護耶穌會傳教的信譽

    使用新的方法與技巧

    依賴一個全球資源分配系統,保持各省財務自足及平衡

 

       之後,在 2008 2009 分別在歐洲、非洲、美國、亞洲等地區,推動資源開發室的成立。

 

使命

       資源開發室是透過與耶穌會之友 (friends of the Jesuits) 及恩人聯繫,介紹耶穌會會士的生活及其使徒工作,邀請耶穌會之友及恩人的參與及支持。因此資源開發室:

 

    整理及維護耶穌會之友及恩人的聯繫方式

    透過不同的管道及活動,介紹耶穌會會士的生活及其使徒工作

 

       支持耶穌會會士及其使徒工作有不同的方式:可能是以志工身份參與、提供資源、捐款等,因此資源開發室並不是只有募款,而資源開發室的工作人員也包括了所有的會士,當然也歡迎所有耶穌會之友的支持及參與。

 

 

奉獻

支       票    支票抬頭請寫「財團法人天主教耶穌會」,
背面註明禁止背書轉讓
將支票放入信封內,
掛號郵寄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
18326
耶穌會資源開發室

銀行匯款    銀行:華南銀行信義分行,帳號:119-10-004033-9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耶穌會。

郵政劃撥    帳號:50204303,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耶穌會。

現       金    將現金放入信封內,交予任何您認識的耶穌會會士,請其轉交會長
                   辦公室或資源開發室。

信  用  卡    可單次或定期定額奉獻,請來電索取紙本授權書,
          填寫完畢後回傳至
02-23215551即可。
         
          或直接前往耶穌會線上捐款網站操作亦可,

          網址 https://amdgchinese.eoffering.org.tw

 

 

以上任何捐獻,請務必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我們與您聯絡並開立正式捐款抵稅收據。

 

 

天主教耶穌會資源開發室

電話02-23212442分機509510

地址106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8326

傳真02-232155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主教 耶穌會
    全站熱搜

    耶穌會資發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