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會資發室
天主教耶穌會資發室 透過與耶穌會的朋友 (friends of the Jesuits) 及恩人聯繫,介紹耶穌會會士的生活及其使徒工作,邀請大家的參與及支持。線上捐款網址https://amdgchinese.eoffering.org.tw

 

20160123_111032.jpg
(圖說:2016年新春關懷活動,右邊第二排數來第一位即為羅仕強神父)

 

【恩典之路】年長耶穌會士的守護者─羅仕強神父

耶穌會資發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朱神父的信.PNG

 

 

天恩主榮愛我所愛 一世恩情做我所做

文章標籤

耶穌會資發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為耶穌的牧者

 常年期第16主日 高金聲神父

感恩祭首祭講道全文 台北聖家堂 2015年7月19日

 

 IMG_1311  

耶穌會資發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恩典之路】教書也教心的蔡由世神父

 

DSCF6769

 

  大家心中的耶穌會士是什麼樣子呢?善於言語、沉默寡言、聰慧細心、不拘小節、交友廣闊、恬靜無爭、學識淵博、技藝精巧、廣為人知、默默無聞…這些特徵好像都能在不同的會士身上看到。我們的確很難把這一群弟兄定義成某一種特定樣子,這次的要介紹的這位會士,大家對他會比較陌生,他是今年入會金慶的會士之一,而除了培育的時間,人生所有的歲月奉獻給新竹內思高工,教學並陪伴青年學子們。他就是蔡由世神父。

耶穌會資發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典之路】喜愛創作發明的心靈導師

─白雲山修士

20150425_135120    

「天主教跟基督教有什麼不同?」相信很多天主教教友都曾經被別人問過,其中有種回答是「天主教教堂裡有聖像,基督教裡面沒有。」走進一座天主教聖堂,十字苦像、耶穌聖心像、聖家像、聖母聖心像,不但莊嚴肅穆,也能讓人感動,耶穌會中華省裡就有一位製作聖像心精手巧的會士 ─ 白雲山修士

 

耶穌會資發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